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3 08:20

微软将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最晚9月15日前完成商谈

近日抖音海外版Tiktok在美国的业务遭到美国政府的抵制,但传出微软打算收购Tiktok的美国业务。就在美国时间8月2日,微软方面表示就继续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微软将加快谈判速度,以求不晚于 9 月 15 日前完成商谈。

微软表示,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公司CEO与特朗普就此进行了讨论,将加快谈判速度,以求不晚于 9 月 15 日前完成商谈,可能会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该收购案。协议还将包括Tiktok加拿大,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业务。

同时在数小时前,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发布声明表示:始终致力于成为一家全球化公司。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面临着各种复杂和难以想象的困难,包括紧张的国际政治环境、不同文化的碰撞与冲突、竞争对手Facebook的抄袭和抹黑。但仍然坚守全球化的愿景,不断加大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各地市场的投入,为全球用户创造价值。我们严格遵守当地法律,也会积极利用法律授予我们的权利,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此前传闻称,微软收购Tiktok的交易案可能达到数百亿美元,如果交易达成,微软将接手Tiktok在美国的业务。目前美国是TikTok全球第二大市场,截至2020年4 月底下载量累计达1. 65 亿次,占TikTok全球总下载量的8.2%。 2019 年,TikTok全球收入约为 2 亿至 3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