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2 17:49

80万兆!联发科发布超低功耗收发器MT3729

说起联发科,很多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其手机芯片,但是和任何科技巨头一样,联发科的业务多着呢。

近日,联发科发布了800GbE(双端口400GbE) MACsec retimer PHY收发器“MT3729”系列,主要面向数据中心和5G基础设施,可满足其所需的高速度、超低功耗数据传输,以及严格的安全性需求。

联发科MT3729系列是基于其56G PAM4 SerDes技术,可以帮助一级网络设备和服务提供商,让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安全、可靠、高速的数据传输。

MT3729系列支持多达16个56G PAM4双向链路,以及最高28G NRZ SerDes、1G SGMII,还支持IEEE 1588v2和高精度Class-C SyncE,从而满足5G基础架构严格的时序要求。

MT3729系列有四种不同的操作模式:

- Retimer模式

内置信号增强技术,可将SerDes连接距离和传输扩展至终端设备,以获得更精确的时间戳。

- 正向/反向变速箱 (Gearbox)模式

支持56G和28G链路间的比特率转换,使下一代交换机能够与现有基础架构无缝连接。

- MUX/DeMUX模式

无中断MUX和广播交换,满足网络备援要求。

- MACsec模式

支持IEEE 802.1AE MACsec,通过AES-128、AES-256加密实现每个端口1GbE到400GbE的安全通信。

MT3729系列非常适用于线卡或交换机结构,可构建具有安全高速数据链路和高精度的Class-C PTP时间戳功能的超大带宽、超高速率的网络服务器、交换机和路由器。

联发科表示,MT3729系列现已上市,首批客户产品已在开发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