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2 11:24

曝郑爽发错货用13万项链补偿 郑爽闲鱼账号介绍

【曝郑爽发错货用13万项链补偿】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网友在闲鱼上留言感谢郑爽,称郑爽发现发错货立马退款,还送了很多某品牌的化妆品、自己的签名照和一条名牌项链。

该网友还晒出了郑爽与她的聊天记录,郑爽询问确认她事前买的是什么商品,得到回复之后,郑爽主动提出要给她多邮寄一份该品牌的新品。

据悉,这条项链官网售价高达 13 万元,就连郑爽在网上挂出来的二手价也要 2300 块。

曝郑爽发错货用13万项链补偿

原来在郑爽的交易动态下,有粉丝「炫耀」自己买郑爽的闲置物品时被郑爽翻牌的幸运经历。这位正版解释自己买了郑爽的闲置物品,但郑爽不小心发错了货,发现问题后立马联系该粉丝寻求退款。

这名网友本以为退完款表达完歉意就可以了,没想到郑爽接下来的操作才是整个交易过程中的重点。

在退完款后,出手阔绰的郑爽直接把一条价值 13 万多的项链随手送给了这位粉丝。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