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2 11:12

691分考入清华暑期搬砖打工 2020高考成绩分数查询方法

【 691分考入清华暑期搬砖打工】据媒体报道,近日,黑龙江穆棱学霸赵桂宁高考 691 分考入清华,为了不给父母添负担赵桂宁到一家建筑工地打工搬砖。新闻发出后引起网友热议。

据报道,黑龙江穆棱市马桥河镇北岗村的赵桂宁今年高考考了 691 分的高分,再加上获得的清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再加 40 分的政策,他成功考取了清华大学。

弟弟赵桂磊对此也很骄傲,他自己还有 5 年也参加高考,立志考上北大,与哥哥在北京相见。

就这样一位学霸,在得知自己高考成绩时,正在建筑工地打工。而工地包工头知道此事后,给小伙子每天加了 50 元的工资,并安排了力所能及的工作,以示鼓励!

2020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1、支付宝

上支付宝平台搜索“高考”即可进行分数查询。

2、微信

微信搜一搜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高考成绩查询。还未开放成绩查询的城市,可订阅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或者微信搜一搜,搜索“高考成绩查询”。

3、百度APP

百度APP搜“高考查分”。

全国各地查分时间如下:

7 月 23 日放榜地区:

广东、广西、上海、甘肃、宁夏、湖北、四川、云南、江西、河北、内蒙古

7 月 24 日放榜地区:

重庆、山西、贵州、陕西、福建、江苏、黑龙江、新疆

7 月 25 日放榜地区:

北京、河南、湖南、青海

7 月 26 日放榜地区:

吉林、天津、山东、浙江

待公布地区:

安徽、西藏、辽宁、海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