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2 08:48

重回全球宝座!苹果公司市值突破1.8万亿美元

8 月 1 日消息,苹果公司的股价收盘大涨10.47%,市值达到1. 84 万亿美元,超越此前排在第一的石油巨无霸沙特阿美,成为全球价值最高的公司。据悉,苹果公司本次市值上涨后,是重回到全球市值最大公司的宝座。

据财经网站报道的消息,周四收盘后,四大科技巨头公司分别公布了财报,基本上都是大幅度的好于预期。直到周五开盘,苹果公司的股价飙升超过10%,涨幅非常明显。另外,从今年 1 月份到现在,苹果公司的股价已经上涨了将近45%,表现亮眼,而该公司在 2020 年Q2 的收入就有 597 亿美元。

其他方面,稍早前,苹果公司首席财务官Luca Maestri在该公司发布了最新财报后举行的电话会议中对外表示,相较往年,今年新一代iPhone手机将推迟数周发布。也就是说,苹果公司今年不会在 9 月份推出新一代的iPhone系列手机,而是要延期发布新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