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2 07:39

微软发布全新Windows Insider官网:Win10更新率先跟进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安装最新版Windows 10(以下简称Win10)的人,那一定很熟悉Windows Insider项目,日前微软更新了Windows Insider官方网站,UI设计做了改动,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访问、使用。

微软表示,Windows Insider改版主要是为了让大家能够一站式地访问该网站,注册之后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最新版的Win10系统,然后反馈系统的bug或者体验等等,与更多的专家交流,微软称它是由数成千上百万粉丝组成的社区。

反正你要是微软及Windows系统的big Fan,来这里就对了,不过目前还只有英文版新官网上线了,其他语言版本的官网会在2021年之前陆续跟进。

从Windows Insider介绍来看,最新版Win10 Build 20180版已经上线了内部渠道,不过改变并不多,主要就改进了三个地方,1个跟平板有关,另外2个涉及开始菜单中的“新建文件夹“图标大小,及默认应用设置中的搜索性能提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