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1 22:27

消息称:字节跳动同意剥离TIKTOK美国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称,字节跳动同意剥离抖音海外版TIKTOK美国业务。根据新的交易提议,字节跳动将完全退出,而微软将接管TikTok在美业务。

此前美国媒体表示,微软正在与TikTok就拆售接洽,这笔交易的价值可能达数百亿美元。但对此,TikTok和微软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消息人士补充称,一些总部位于美国的字节跳动投资者可能有机会获得该业务的少数股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公司的部分投资者已经对短视频应用TikTok(抖音海外版)发出收购多数股权要约,对其估值约为 500 亿美元,明显高于Snap等公司市值。

投资者对TikTok的估值是其 2020 年预计营收的 50 倍,这个数字约 10 亿美元。相比之下,数据提供商Refinitiv的数据显示,Snap的估值是其 2020 年预期收入的 15 倍,约为 330 亿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