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1 20:24

“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获准上市:1块钱水毛利率达6毛

8月1日消息,“农夫山泉获准上市”登上微博热搜。

证监会官网发布公告,核准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不超过13.8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

农夫山泉在招股书中披露的信息显示,2019年农夫山泉营业收入为240.21亿元,净利润为49.54亿元。

作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农夫山泉的包装饮用水毛利率高达60.2%,这意味着每1元钱的销售收入可以给农夫山泉带来6毛钱的毛利。

资料显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原名“浙江千岛湖养生堂饮用水有限公司“,其公司总部位于浙江省杭州市,系养生堂旗下控股公司,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

农夫山泉一句“我们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广告语被广大消费者熟知,农夫山泉称坚守“从不使用城市自来水”的理念,始终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确保每一瓶农夫山泉的天然健康品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农夫山泉跌回首日开盘价

农夫山泉创始人成中国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