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1 19:19

罗永浩:录制《脱口秀大会》吸引了很多女粉 实现了多年以来的目标

8月1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从上个月开始录制《脱口秀大会》,成为《脱口秀大会》第三季的领笑员。

罗永浩发文称录制《脱口秀大会》新转化的“粉丝”有八成左右竟然都是女粉丝,这是多年以来市场公关部和我都希望能实现但从来没有达成过的一个目标。

罗永浩表示,其实想想也不奇怪,由于种种原因,公众人物不管出道多少年,对外显示出来的毕竟只是他们复杂人性里有意无意挑选出来的一小部分,离完整的面貌相去甚远。

虽然从机构运营的角度合理地规划一个人设是必要的,是不可避免的,但这东西归根结底还是存在很大的意外和偶然性。最近因为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了解到宁静、张雨绮、蓝盈莹等几位老师以前不为我所知的另一面,并因此路转粉之后对这一点感受格外强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