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8-01 13:38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易主 抖音海外版母公司回应全文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易主】据外媒报道,美国政府即将颁布行政命令,以国家安全为由,迫使字节跳动出售短视频应用TikTok的美国业务。

字节跳动回应TikTok易主

当地 7 月 31 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会宣布关于TikTok的决定,特朗普表示:「我们正关注TikTok,我们可能会禁止TikTok,我们可能会做其他事,存在着很多选择。目前很多事正在发生,我们将拭目以待。我们正在寻找许多关于TikTok的替代方案。」

另据国内媒体最新报道,对于TikTok易主一事,字节跳动方面回应:「公司不对谣言或猜测发表评论。我们对TikTok的长期成功充满信心。」字节跳动还表示,数亿用户在TikTok抒发创意,平台上的创作者也在此获得收益。TikTok持续致力于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将继续努力为数千万家庭带来欢乐,为平台上的创作者带来有意义的事业。

另外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字节跳动商谈收购TikTok的事宜。但目前双方都没有对此进行评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