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8-01 13:20

谷歌相机新版本代码泄露Pixel 5相机功能

谷歌新泄露的一份资料列出了三款未发布的Pixel手机,包括Pixel 5、Pixel 4a和Pixel 4a 5G。谷歌为Android 11 Beta更新了相机应用,7. 5 版本应用中的代码揭示了Pixel相机在不久将来会有的功能。运动模糊、音频变焦和闪光灯强度都是Camera应用代码中新增加的功能,其中一些功能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Pixel5 上启用。

今年的Pixel旗舰将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妥协,而根据一些泄露的消息,Pixel5 将采用中端5G处理器骁龙765G,与OnePlus Nord以及LG、三星、诺基亚等公司的中端手机采用的是同一款芯片。该处理器将无法与大多数 2020 年安卓旗舰机内的 865 芯片相提并论,它也没有机会与iPhone  11 或iPhone12 机型竞争。正如我最近所解释的那样,考虑到你花钱买到的东西,Nord现在似乎是一个比Pixel5 更好的选择。但Pixel5 确实比大多数Android竞争对手有一个优势,那就是相机。这款手机预计将提供比其前辈更好的相机性能。

谷歌向Android11 测试版用户发布了Camera 7. 5 更新,9to5Google分析其中的代码显示,谷歌计划在今年发布三款手机,包括Pixel 4a(太阳鱼)、Pixel 4a 5G(布拉姆)和Pixel 5(红鳍)。代码中没有提到Pixel 5 XL,也没有内部名称表明Pixel 5 XL正在制作中。

相机应用表明,谷歌正在为未来的硬件准备应用。一个名为 "Lasagna "的内部代码名称似乎是一个占位符名称,用于提供 "运动模糊 "效果的功能。运动模糊模式可能会和其他谷歌相机模式一起出现,比如夜视、延时摄影等等。从外观上看,该功能可以为移动目标提供一些类似虚化的效果,但目前还不清楚该功能将如何工作。谷歌从Pixel4 之前就一直在研究该功能,但它从未进入最终的Pixel 4 Camera应用。

相机应用代码还显示,音频变焦将出现在未来的Pixel手机上,这一功能已经在其他智能手机上出现。音频变焦模式将允许麦克风在录制放大视频时向特定方向放大。9to5Google指出,该功能可能需要专门的硬件,因为启用该功能对当前设备没有直接影响。在代码中还发现了一个名为闪光灯强度的功能,其目的也是立竿见影,可以在弱光摄影时调整闪光灯强度。

最后,相机应用的视频分享功能将让你在各种社交网络上分享视频,包括谷歌应用,以及许多第三方服务。目前还不清楚哪些功能将是Pixel5 的专属功能,哪些功能将进入目前其他Pixel智能手机。但谷歌正在准备相机应用,以便在不久的将来支持这些额外的模式和功能。

Pixel 4a手机应该会在下周亮相,而Pixel5 可能会在 10 月份到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