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20-08-01 10:54

腾讯视频影视VIP会员年卡5折优惠 全平台通用

腾讯的超级影视会员,QQ号码充值,不支持手机或微信号充值,除了普通VIP会员的权益以外,超级影视VIP还可以用在电视端上,要在大屏电视上看腾讯独家是必买的,腾讯视频是版权资源方面最多的平台,毕竟家大业大,肯花钱,在采购版权方面的预算甚至比其他国内的大型平台加起来都要多,电视电影更新速度快,还和美国HBO有合作,追美剧不用等。

天猫 12 个月年卡现售价 489 元,点此领取 245 元优惠券,实付 244 元包邮,近期好价。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