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1 20:49

官宣 一加刘作虎确认氢OS 11:加友们期待的新功能这下有了

在国内的互联网品牌中,一加手机之前是只做高端机,今年推出的一加手机8系列在外观、屏幕、拍照、快充等方面可圈可点。对一加来说,最大的弱点可能就是OS系统,接近原生,但是功能显然还是有点弱的。

对于这个问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刚刚表态,全新的氢OS 11就要来了,这版本会有大家一直期待的新变化、新功能,希望氢OS 11可以成为一个起点。

刘作虎表示,15年刚推出氢OS的时候,简洁、干净、流畅这些理念让大家耳目一新——“原来一个系统可以这样的纯粹”。

在过去的几年中,刘作虎表示一加把累计超过20万个Bug通过收集评议及定位修复等等方式,用了数百个稳定版本的更新推送和无数小项的优化提升,让氢OS和一加一样不断成长。

不过刘作虎也提到,目前氢OS做的还不够,达不到大家对一加的期待,前几天在微博社区举办的氢OS吐槽大会也让一加感受到了大家更高的要求,对此刘作虎也表示感谢。

目前一加的氢OS 11系统还没有公布太多消息,猜测应该是基于安卓11打造,轻快、流畅是氢OS的传统技能,这点应该不会放弃,同时还会增加更多的服务功能,优化拍照、续航等等。

去年10月15日,随着一加7系列的发布,一加也推出了氢OS 10.0系统,基于Android 10打造,号称一加有史以来最流畅的操作系统。

据官方介绍,一加7T将出厂搭载氢OS 10.0,更加轻快流畅的底层优化,Smooth Battle带来的逐帧优化、超150 项动效优化,同时带来了更智能的相册、支持公交门禁的多功能 NFC。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