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1 18:34

Win10+锐龙6核+16GB内存 AMD版便携主机复活

任天堂的Switch大获成功让人们看到了便携主机依然有足够的市场空间,也让很多人希望打造不同的便携主机。4年前有个基于AMD APU的便携主机项目Smach Z,不过现在无人问津了。

Smach Z黄了之后,还有新的勇士尝试,最近一个名为Aya-Eve的项目正在崛起,它跟Smach Z的目标差不多,也是打造基于AMD芯片的主机,不过Aya-Eve的硬件是全新的,更加强大。

根据介绍,Aya-Eve主机的处理器是AMD的锐龙5 4500U处理器,6核6线程,2.3到4.0GHz频率,整合1.5GHz的Vega 6核显,作为便携主机的话性能其实一点也不弱了。

其他方面,Aya-Eve会配备7寸IPS屏,1280x800分辨率,内存16GB LPDDR4X,硬盘为512GB NVMe SSD,47Wh大电池,还支持Wi-Fi 6无线网络,USB 3.1+USB-C接口,支持microSD读卡器。

最后,Aya-Eve运行的系统为Win10,预计售价在600美元内,不过这个项目还在原型阶段,而且620克的重量比Switch的400克重了不少,所以整体上困难可不少,这样的配置能否做到600美元内也让人怀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