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07-31 16:13

乔布斯签名杂志起拍价超1万美元 背后神奇故事介绍

【乔布斯签名杂志起拍价超1万美元】据外媒报道,一张乔布斯为主题的《财富》杂志,有前CEO签名的作品于当地时间 7 月 30 日拍卖。起拍价为1. 1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 7 万元。

而这一作品本身也有一个有趣的背景故事。这本签名的《财富》杂志将在Nate D Sanders Auctions拍卖会上拍卖。其说明中写着「致特里/史蒂夫·乔布斯」,并有小写的签名。

据悉,特里是曾经接送乔布斯的前司机,并一度要求他在杂志上签名。乔布斯同意了,但随后通知了豪华轿车公司,并对签名请求进行了投诉。这本签名杂志已被认定为真迹,并有JSA证书。

乔布斯签名的物品非常罕见,因此通常价值非常高。上一次乔布斯拍卖的纪念品是一张签名软盘,以8. 4 万美元成交,一张皮克斯海报以3. 1 万美元成交。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