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31 14:08

库克称iPhone11是中国最畅销机型 苹果将进行1比4拆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1日 消息:在今日的苹果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表示,我们对iphone的表现非常满意,其在美国苹果手机的销量排行前两名,在英国前四名中苹果占3个,在中国iphone11是销量最好的手机。在iphoneSE方面,今年换机的人数比去年更多,这无疑有助于对公司的业绩。胡彦斌在线吐槽马云

此外,库克还表示,iPad本季度的销量增长主要受益于居家办公、远程学习,Mac同时也增长了两位数,服务业绩也创下了6月季度的新高。Ipad和Mac的新用户率极高,约四分之三在中国购买Mac的用户是新用户,购买iPad的三分之二是新用户。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营收为596. 8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38. 09 亿美元增长11%;净利润为112. 53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00. 44 亿美元增长12%。

其中,按地区来看,第三财季苹果美洲部门的净营收为270. 18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50. 56 亿美元;欧洲部门净营收为141. 73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9. 25 亿美元;大中华区净营收为93. 29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91. 57 亿美元;日本部门净营收为49. 66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0. 82 亿美元;亚太其他地区净营收为41. 99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5. 89 亿美元。

同时,财报还显示,苹果公司董事会还批准了一项1: 4 的股票分割计划,截至 2020 年 8 月 24 日营业时间结束时的所有在册股东所持有的每 1 股股票都将额外获得 3 股股票,经股票分割调整后的股票交易将于 2020 年 8 月 31 日开始进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