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1 11:00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你又不是我恋人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据媒体报道,针对新冠病毒,马斯克总在推特上抛出一些有争议的言论。今年 3 月,马斯克发推文称,「孩子基本上可以免疫,有疾病的老年人比较易感。当一家老小齐聚一堂,孩子与祖父母之间的密切接触可能是最危险的。」

盖茨批评马斯克新冠言论被回怼

此前,有网友将比尔盖茨近期在CNBC节目上的谈话内容发在推特上。比尔盖茨认为,马斯克的定位是保持在高水平的离谱言论。「马斯克不太参与疫苗,他制造了不错的电动汽车,在火箭领域的工作做得也很好。所以他可以谈论这些事。我希望他不要混淆他没有过多参与的领域。」

7 月 30 日,马斯克回复该网友「小比利(Billy G)不是我的恋人」并置顶推文,随后又在推特上称,「我和比尔盖茨是恋人的谣言完全是假的。」不过在这之前,并未有传闻称马斯克与比尔盖茨是恋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