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30 20:12

德云色因不当言论被处罚取消OB资格,西卡道歉

7月30日下午,企鹅电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老实敦厚的笑笑”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即日起至 8 月 9 日对该主播的行为,平台纪律管理团队取消了该直播间LPL夏季赛常规赛OB资格,同时对西卡禁播至8月3日。

以下是企鹅电竞的处罚内容:

1、即日起至 9 月 9 日,取消“老湿敦厚的笑笑”直播间LPL夏季赛常规赛OB解说资格;

2、即日起至 8 月 3 日,“老实敦厚的笑笑”直播间成员西卡禁播;

3、即日起至 8 月 3 日,取消“老湿敦厚的笑笑”直播间在企鹅电竞平台的曝光资源

西卡也在其微博上发文道歉:(道歉原文如下)

各位中国男篮和CBA的粉丝你们好,我在这里向大家致歉!

由于自身的问题,在直播间说错话,造成了不好影响,对不起;对中国男篮和CBA,绝无任何不尊重的想法,并且一直坚信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都可以完美诠释体育竞技精神。

我已经认识到本次事件的错误,今后一定会加以改正。

再次给各位造成影响的朋友们道歉,对不起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