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19:44

产品经理曝光新版华为EMUI:深色模式自动开启要来了

前不久,华为EMUI官方宣布,华为、荣耀旗下的30款手机、平板产品已经完成EMUI 10.1系统的全网推送,其中涵盖26款手机与4款平板,用户可以在系统更新中直接升级。

今日,华为EMUI官微挑选了8个有关EMUI 10.1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并连线EMUI的产品经理进行了解答。

首先是深色模式自动开启功能的呼声很高。据官方透露,深色模式自动开启功能将会在后续版本中支持。

此外,还有很多用户关心的双击亮屏,其实一直都在。可以通过“设置——辅助功能——快捷启动及手势——亮屏——双击亮屏”来开启。

智慧分屏小窗模式等比例缩放正在优化当中,未来会在后续版本中支持。

针对很多应用不可以分屏的问题,官方表示,EMUI 10.1智慧分屏确实存在一部分应用没办法实现分屏的问题,因为需要第三方应用做响应的技术开发。在EMUI 11上,智慧分屏支持的应用范围会持续扩大。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计算器竖屏的相关优化也会在后续版本上更新。

此前,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EMUI 11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分布式技术将进一步使能各个应用场景,将会有非常多的、非常好的不一样的体验。

以下为EMUI产品经理对EMUI10.1的各种问题的详细解答: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