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30 17:49

一加8T现身GeekBench:骁龙865+加持、Android 11系统

经查,名为OnePlus KB2001的新机现身GeekBench 5数据库。

单核912分,多核3288,搭载的是骁龙865/86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

比较惊喜的是,该机运行Android 11系统。

根据刘作虎的预告,在基于Android 11的一加氢/氧OS上,睽违已久的AOD(屏幕息屏常显)将终于得到支持。

图为一加8 Pro

可能部分用户并不知道,虽然一加支持息屏显示,但无法常显,需要触摸激活。

至于一加8T,核心的工业设计、快充、拍照、存储配置等尚不清楚,但按以往惯例,换装骁龙865 Plus应该没悬念,骁龙865+的最高主频首次突破3.1GHz大关,性能相比普通骁龙865提升了10%。同时图形渲染性能也提高了10%。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