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17:44

美团/饿了么手撕支付算正常竞争吗?饿了么:我觉得不算

近日,美团、饿了么两大互联网巨头关于支付方式支持的争论引发广泛热议,双方也是在各种渠道你来我往,毫不客气。

最初是有用户发现,美团的支付方式不再包含支付宝,只有美团月付、微信支付、Apple Pay和银行卡,而在2016年、2018年,美团曾两次“下架 ”支付宝。

美团月付官微随后吐槽,称饿了么其实也不支持微信支付,这可就让饿了么坐不住了,晒图证实自己完全支持微信支付,还点了一份“鸡同鸭讲双人餐”暗讽对手。

此事随即引发网友的热议,在不同平台上都有相关讨论,比如某乎的一个帖子里就有人问: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称饿了么也不支持微信支付,这算是正常的行业竞争吗?

没想到,饿了么官方号也及时发现了这个问题,并给出了简短有力的五个字回应:我觉得不算。

美团方面则暂未发声。

目前,“美团回应取消支付宝支付”的话题持续火爆,在微博热搜榜上已经排在第三,阅读量达7.8亿,讨论量达3.9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