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30 17:21

钉钉学生号怎么加入班级群

钉钉最近上线钉钉学生号,主要针对学生用户群体,方便学生以及教师、家长之间的互动,那么钉钉学生号要怎么加入自己所在的班级呢,具体的加入方法步骤是怎么样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步骤。

1、钉钉学生号自己是不能创建班级群的,只能加入老师创建的师生群。若老师创建了师生群,您在师生群里无账号,创建学生号后会自动进入老师创建的师生群。

2、班级群内身份只有老师和家长三种,如果想要加入班级群有三种方式

3、第一种方式是:学校、老师统一导入。在统一导入的情况下,家长只需下载钉钉并登录即可自动进入班级群。(注意登录钉钉的手机号码需与家长在学校预留的手机号码一致,否则请联系班主任老师为你更换)

4、第二种方式是:老师邀请入群。老师通过分享班级群的链接、二维码邀请的,家长下载钉钉并登录,填写对应信息后即可入群。

5、第三种方式是:一名学生可关联多名家长,请家长尽量入群,当家长不方便将自己的钉钉账号给孩子在线上课使用时,可以使用其他家长的账号。老师通过钉钉发送的班级通知、家校本、打卡等,均按学生维度操作和统计,一位家长操作后,其余家长自动完成,请家长放心加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航未来学生服务全国两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