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30 17:29

映客发布盈利预喜公告:预期上半年营收同比增超50%

【TechWeb】7月30日消息,映客发布盈喜公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预期集团收入较2019年同比增速超45%-50%,税后净利润5500-8500万元人民币。按此推算,映客在2020上半年的收入约为22亿元人民币。

公告显示,财务业绩大幅增长主要归因于两个方面:

首先,旗下创新产品收入增长强劲。目前,旗下多款音视频社交产品的商业模式已逐步得到验证,成为集团收入新的增长点。其中,积目和对缘已跻身各细分赛道的头部产品。

其次,映客直播APP保持稳健增长。2020年,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在线娱乐及社交需求激增。映客直播凭借对内容生态的进一步完善及产品玩法的升级创新,不断开拓出更丰富的互动娱乐场景。

今年6月份,映客宣布与亚洲卫视达成战略合作,成为第32届亚洲小姐选拔赛事的独家网络直播平台,并开通线上网络赛区。映客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挖掘更深层次的优质直播内容,为泛娱乐领域带来更多惊喜。

据悉,映客在2015年成立当年就已实现盈利,至今已保持连续盈利纪录6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