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14:52

阿里拍卖惊现4个深交所席位出售 60万一个

《阿里拍卖惊现4个深交所席位出售 60万一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巴巴成立智融数字技术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

企查查APP显示,6月17日,杭州阿里巴巴智融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唐家才,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信息技术咨询服务;非融资担保服务;广告设计、代理。

阿里巴巴广告链接替换字幕专利获授权,可避免用户被动观看广告

6月11日,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视频的广告投放方法及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8833952B。

阿里巴巴中国站宣布暂停销售无人机相关商品

阿里巴巴中国站在公告中表示,监管要求,即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期间,请勿销售一切穿越机、具备超视距飞行能力的航空模型、轻小型无人机(最大飞行速度50千米/小时以上且最大起飞重量8千克以下),包括头戴式显示器、图传模块、飞控模块等关键零配件的相关商品。

阿里巴巴CTO程立:阿里正在研发无人卡车

今年以来,小米、360、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开启了造车计划。虽然阿里仍未宣布造车,但也已经在研发无人卡车了。

阿里巴巴不动产公司成立 由宝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近日,杭州阿里巴巴不动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马召。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阿里关联公司杭州宝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持股。

阿里巴巴申请双11商标被驳回 法院:缺乏显著性

今日,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公布了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二审行政判决书,判决结果显示,阿里巴巴申请的“双11”商标被驳回。据了解,阿里巴巴公司于2019年1月14日申请注册“双11”商标,申请号:35927994。

阿里巴巴投资行云创新,后者为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6月1日,深圳行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持股20.0154%。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1569.17万元人民币增加至1853.94万元人民币,增幅为18.15%。

阿里巴巴:天猫618淘宝直播1小时成交量超去年全天

阿里巴巴今日宣布天猫618淘宝直播1小时成交量超去年全天。阿里巴巴称,品牌店铺自播在今年618实现爆发,自播成交比去年同期增长超100%。截至6月1日上午11点,已有小米、雅诗兰黛、兰蔻及华为等多家店铺自播成交突破1000万元。

阿里巴巴招募鉴黄体验官 日薪1000元营养费

5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宣布开启招募“AI鉴黄一日体验官”活动。具体工作内容为:对平台的视频图片等多媒体内容进行打标、审核,并于当日工作结束时提交工作感受。

阿里巴巴副总裁、淘宝特价版负责人汪海成为合伙人

据晚点LatePost报道,淘宝特价版负责人汪海(花名七公)已经成为阿里合伙人,并在 5 月 10 日的阿里日正式亮相“Partner有约”——一个阿里合伙人团队面向全员沟通的会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