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20-07-30 14:19

直享直播

腾讯即将发布一款新的直播产品“直享直播”,这由腾讯智慧零售团队研发,定义为“一站式私域直播带货工具”。

直享直播允许经销商、分销商等环节合作伙伴,协助品牌商进行直播扩散、吸引私域流量、展开社群运营等重点工作,并用了“直享号”这一设定。

资料显示,品牌商运用直享发起的直播,在私域内进行的扩散都将以直享号作为传播载体。用户或经销商绑定的直享号,可直接获得直播画面并封装成自己的直播间进行二次分发,直播间内用户加粉行为以及交易闭环都将在这个直播间内完成,就像中央台直播,地方台转播模式一样,私域流量不会外流。

此外,直享直播还为商家提供了直播商品管理工具“直享小店”。商家可以很方便创建直播商品、上下架管理,并实时同步至直享主播APP,也方便直播商家实时修改直播商品计划、商品信息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