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30 14:04

外卖小哥的兔耳朵是什么意思?兔耳朵代表什么档次级别外卖员

在今年年初有网友发现,美团外卖的外卖小哥头盔上增加了兔耳朵,这个造型十分可爱,让不少行人都感觉想要去捏一捏这个耳朵,同时又对这个兔耳朵是否有什么特别含义十分好奇,这里我们来 介绍下外卖小哥上的兔耳朵的具体含义。

1、有网友爆料称,头盔上的这个“耳朵”的来头可不一般。由于美团的吉祥物是袋鼠,所以这其实是袋鼠耳朵,而且是美团为了激励骑手,给区域送餐排名靠前的外卖员发放。但是后续,就有越来越多的网友po出了所看到的戴了“袋鼠耳朵”精英外卖员。

2、作为美团外卖的主要竞争对手,饿了么这边也推出了类似的设计,在饿了么的骑手头盔上增加了一个竹蜻蜓的设计,又或者是恶魔小角等其他设计造型。

3、在麦当劳这边也不甘示弱,在他们的骑手头盔上增加了鸡腿小装饰,也显得十分的可爱

4、后续,大家还在社交平台上发现,后来各家的外卖平台都推出了更加奇特的头盔造型,甚至还有“齐天大圣”风格的。

5、外卖平台也将这些元素作为日常的宣传,比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平台上,纷纷出现了这些吸引用户的元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