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07-30 14:13

三星公布第二季度财报:营收445亿美元 同比下滑5.6%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周四,三星电子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三星电子营收为52. 97 万亿韩元(约合 445 亿美元),同比下滑5.6%;净利润为5. 56 万亿韩元(约合46. 6 亿美元),同比增长7.3%,其中半导体业务贡献了大部分的营业利润。

财报显示,由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销量的下降,三星电子二季度营收同比下降了5.6%。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由于上个季度中,智能手机业务销售疲软,三星在方面对成本进行了削减和优化,因此该业务仍然实现了盈利。

半导体方面因为有数据中心和PC的需求拉动,DRAM的盈利有所改善。得益于存储芯片的强劲需求,该公司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至5. 56 万亿韩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