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07-30 10:48

德云色口嗨又出事!被取消常规赛剩下几轮解说资格

斗玩网原创:LPL的夏季赛即将进入到尾声,每个队伍基本上剩下3-4场的比赛要打,这将决定着很多战队的季后赛晋级以及排名,不过就在这个关键时候,LPL知名解说德云色遭到了官方的处罚,夏季赛剩下几轮的解说资格被取消,这让不少LPL的观众十分吃惊,毕竟德云色的解说算是LPL二路流直播间里相当有人气的。

作为LPL的二路流,也就是除了官方直播解说外,其他的主播也可以进行LPL赛事的直播解说。在众多二路流主播里,德云色可以说是当之无愧最有人气的直播间之一,三位当家主播笑笑、西卡、小孩KID,都是退役的职业选手,他们在BP、赛场分析预测常常可以给出让人十分惊喜的点评,因此赢得了很多英雄联盟观众的欢迎。

有关这次德云色被取消解说资格,暂时还没有官方的公出来,但在德云色的贴吧,已经有置顶帖子,内容是“做错事了,接受一切批评,道歉得等到处罚通知下来,给大家带来烦恼,衷心道歉,对不起”。另外有消息称,笑笑表示过几天就知道了,可能是指正式的公告会在最近几天发布。

消息称这次被取消解说资格,似乎只有常规赛剩下的比赛无法解说,到了季后赛还是继续解说的。但网友们就表示LPL这最后几轮比赛场场都是关键比赛,比如目前人气流量很高的TES、JDG、IG、FPX,他们的比赛肯定都值得看,这些比赛基本上都关系着季后赛的资格以及轮次排名,相信观众也不愿意德云色错过这些比赛的直播解说。

既然笑笑都说会在未来几天有消息,相信大家可以等待后续消息,不过如果最后几轮比赛德云色没能解说,大家会选择去看哪个直播间的观看赛事,不妨来说下自己的选择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