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10:14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主持人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炒饭在亚洲国家里可以说是一道十分简单又很普及的食物,但最近英国广播电视台BBC的一个炒饭制作教程却引发了很多亚洲网友的不满,原因是他们在制作的过程中,将煮熟的米饭放在水龙头下冲洗。

BBC这个炒饭制作方法被网友们发现,还是因为马来西亚油管博主mrnigelng发布了一则吐槽BBC美食频道蛋炒饭教程的视频,这个视频在上传到国外视频网站后获得了数百万的点击观看数,绝大多数的网友表示这种制作方法简直太糟糕了,完全不符合真正的炒饭制作方法。

因为这段视频气坏了不少亚洲网友,视频中的BBC主持人在事后特意表示,自己是知道如何制作炒饭的,但是BBC的食谱上就是这样写的,必须要按照他们的方式来制作,自己也因为这段视频十分苦恼,她表示自己是无辜的。

虽然说每个国家或者地区都有不同的饮食习惯和要求,但这么做炒饭还是第一次见到,当然不少网友就吐槽英国当地的食物制作想来就比较独特,因此有这样的“炒饭食谱”也就不会让人太意外了。

相关话题
BB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