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09:50

两个涨停后翻车 抖音指责“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 取消合作

7月29日晚,抖音官方账号“抖音黑板报”发布公告称,由于宝通科技参股公司哈视奇违反保密协议,夸大披露所谓“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独家合作”信息。字节跳动及抖音决定取消与哈视奇已经达成的所有合作。

据了解,北京哈视奇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1月,是一家专注于制作精品VR游戏的公司。而这次,宝通科技把哈视奇坑了。

原来,7月28日,宝通科技公开披露了其参股公司哈视奇与字节跳动的合作细节,称哈视奇已与字节跳动达成多款AR游戏的独家合作,玩家即将在抖音平台看到哈视奇研发的AR游戏。哈视奇成为抖音第一家合作开发AR游戏的公司,目前正在研发《我接假发贼溜》、《汉堡小王者》两款AR游戏,预计将于8月中下旬正式上线抖音平台。

受此利好消息,宝通科技引来资金热捧,28、29日两个交易日,公司连续两日涨停,市值上涨超过20亿元。

昨晚抖音发布取消合作公告后,今天宝通科技开盘封跌停,翻车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