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09:39

网宿科技正式推出零信任新品ESA 进军企业安全市场

【TechWeb】7月30日消息,日前,网宿科技正式发布首款面向企业办公安全领域的新品——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ESA(Enterprise Secure Access),公司将以更完善的企业安全相关技术及产品,向企业安全市场大举迈进。

据了解,网宿零信任企业安全接入产品ESA,采用网宿零信任访问框架,并集成了其在云安全和企业应用加速方面的技术能力,针对远程、移动办公等日趋多样化的办公场景,为用户打造更安全、高效的办公体验。

网宿科技副总裁吕士表表示,网宿发布ESA新品是公司向企业安全领域布局的重要里程碑,至此,公司进一步完善实现了向更细分、更高附加值及更具成长性的企业数字化市场的技术布局。

近年来,随着企业上云的常态化,网络流量和针对企业安全的攻击事件飙升,保障办公网络访问连接的流畅和安全成为当前最受企业和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网宿ESA能在提升网络性能的同时,将访问决策基于用户身份在边缘位置执行,实现随时、随地、在任何终端或边缘安全的连接和访问。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成都俊云科技有限公司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