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30 09:25

联发科发布MT3729 面向数据中心和5G基础设施应用

【TechWeb】7月30日消息,联发科发布其800GbE(双端口400GbE)MACsec retimer PHY收发器MT3729产品系列,此系列产品的解决方案主要面向数据中心和5G基础设施应用所需的高速和超低功耗数据传输以及严格的安全性需求。

MT3729系列是基于 MediaTek的56G PAM4 SerDes技术的标准产品 (ASSP), 赋能一级网络设备和服务提供商为网络基础设施实现安全、可靠和高速的数据传输。

据悉,MT3729产品系列包含四种不同的操作模式:

Retimer模式:内置信号增强技术,可将SerDes连接距离和传输扩展至终端设备,以获得更精确的时间戳。

正向/反向变速箱 (Gearbox)模式:支持56G和28G链路间的比特率转换,使下一代交换机能够与现有基础架构无缝连接。

MUX/DeMUX模式:无中断MUX和广播交换满足网络备援要求。

MACsec模式:支持IEEE 802.1AE MACsec,通过AES-128和AES-256加密实现每个端口1GbE到400GbE的安全通信。

据行业报告预估,数据中心对400GbE以上的网络需求将在2020年底出现强劲增长,并在2024年达到行业出货量的25% 以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