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30 09:11

高通宣布与华为达成长期专利协议 将获18亿美元追补款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30日 消息:今日凌晨,高通发布了 2020 财年第三财季财报。报告显示,高通第三财季净利润为8. 45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1. 49 亿美元下降61%;营收为48. 93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96. 35 亿美元。高通第三财季调整后营收和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

此外,高通预计, 2020 财年第四财季营收将达 73 亿美元到 81 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营收将达 55 亿美元到 63 亿美元,其中值( 59 亿美元)超出预期;每股摊薄收益将达2. 12 美元到2. 32 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将达1. 05 美元到1. 25 美元,其中值(1. 15 美元),超出预期。

同时,在此次财报中,高通还表示,7月解决了与华为的重大法律纠纷,已与华为签署了一项长期专利协议,该公司将成为5G手机和网络设备的主要供应商,同时将获得获得18亿美元的追补款。

受此消息影响,高通盘后大涨逾1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