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20:29

清北回应江苏状元无缘名校 2020高考成绩查询入口方法

【清北回应江苏状元无缘名校】据媒体报道,近日,「江苏文科第一名 430 分,因选修历史课B+无缘清北」的消息在网上刷屏,网友们纷纷表示遗憾,甚至呼吁名校破格录取。

据此前的报道,今年高考,江苏淮安考生白湘菱以 430 分成为全省文科第一名,但她的历史科目选修成绩是B+。按照江苏今年的高考政策,高考总分为480,另外两门学业水平测试科目不算分值、算等级,具体等级分为A+、A、B+、B、C、D六个等级,学业水平测试等级要求由各大高校自主提出。这就意味着,如果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科目不符合高校要求,也就无缘录取。

清北回应江苏状元无缘名校

今天,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江苏招生老师均回应,须按照招生规则来进行。两校规定,对江苏考生学业水平测试两科目最低要求为A+、A。

2020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1、支付宝

上支付宝平台搜索“高考”即可进行分数查询。

2、微信

微信搜一搜搜索“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小程序,进入高考成绩查询。还未开放成绩查询的城市,可订阅高考成绩查询时间通知。

或者微信搜一搜,搜索“高考成绩查询”。

3、百度APP

百度APP搜“高考查分”。

全国各地查分时间如下:

7 月 23 日放榜地区:

广东、广西、上海、甘肃、宁夏、湖北、四川、云南、江西、河北、内蒙古

7 月 24 日放榜地区:

重庆、山西、贵州、陕西、福建、江苏、黑龙江、新疆

7 月 25 日放榜地区:

北京、河南、湖南、青海

7 月 26 日放榜地区:

吉林、天津、山东、浙江

待公布地区:

安徽、西藏、辽宁、海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