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9 20:24

疑似iQOO 3 Pro通过3C认证 支持55W快充或8月发布

外媒报道,本周一款型号名为V2024A的手机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据推测,该机应该就是iQOO 3 Pro 5G。认证信息没有透露这款手机的太多配置,但是显示,该机最高支持55W快速充电。

疑似iQOO 3 Pro通过3C认证

此前,该设备已经在Geekbench网站上被发现,其主板运行在“Kona”平台上,这是骁龙 865 移动平台的代号。不过外媒表示,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已于本月初发布,并且具有相同的标识符,因此V2024A实际上可能搭载了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

外媒表示,V2024A应该就是iQOO手机,而不是NEX设备。因为近期所有的竞争对手——联想、华硕和努比亚都已经推出了采用最新高通芯片的游戏智能手机,vivo当然也要跟上这个“潮流”。对于iQOO 3 Pro的发布时间,外媒猜测可能会在八月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