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20:02

诺兰新片信条过审,制作成本超2.2亿美元

7月29日,华纳宣布诺兰新片《信条》中国内地过审,本片导演是英国知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他曾执导了《蝙蝠侠·黑暗崛起》、《致命魔术》、《盗梦空间》、《星际穿越》等多部电影史上经典电影。

《信条》电影聚焦神秘的“时间逆转”,设定在国际间谍活动的世界,是一部悬疑动作大片,也是诺兰打造过的规模最大的电影,制作成本2. 2 亿美元。讲述主角遇上一桩超越真实时间的间谍任务,“时间流反向,而我们现在在这里,是否意味着此事从未发生?”

约翰·大卫·华盛顿(《黑色党徒》)、“新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齐(《秘密特工》)主演,迈克尔·凯恩、肯尼思·布拉纳、Dimple Kapadia、亚伦·泰勒-约翰逊、克蕾曼丝·波西等也出演。

该片在北美因为新冠疫情多次改档,最新宣布启用反常规的发行策略: 8 月 26 日起首先在美国之外的全球 70 个市场上映, 9 月 3 日起在美国一些选定的城市上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