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19:09

NASA宣布执行Crew-2载人航天任务宇航员名单 明年春去空间站

【TechWeb】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宇航局(NASA)宣布,它已经确定了执行Crew-2载人航天任务的宇航员。

此次执行Crew-2任务的宇航员有四个,他们分别是美国宇航局宇航员谢恩·金布拉夫(Shane Kimbrough)和梅根·麦克阿瑟(Megan McArthur),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JAXA)的宇航员星出彰彦(Akihiko Hoshide),欧洲宇航局航天员托马斯·派斯奎特(Thomas Pesquet)。他们将在国际空间站停留大约6个月的时间。

Crew-2将是SpaceX的载人龙飞船第二次飞往国际空间站的任务,也是NASA商业载人项目的一部分,计划于2021年春季发射升空。

在执行Crew-2任务前,SpaceX将在今年9月份执行Crew-1任务,届时它会将4名航天员送入太空。

此前,在当地时间5月30日下午,SpaceX执行了Demo-2任务,成功将两名美国宇航员和一只恐龙玩偶送往国际空间站。这是NASA商业载人项目的第一次载人飞行任务,这两名宇航员将于8月2日乘坐SpaceX的载人龙飞船返回地球。(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