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9 17:19

苹果新专利配件连接iPhone和iPad 促进数据传输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7月28日公布的一项新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探索一种小巧配件,将两台iPad或iPhone连接起来,一台作显示器,一台作动态键盘。配件包括两个小连接器和一个铰链,连接器将促进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

据专利申请图显示,一个设备平放在表面上,铰链式连接器配件在后面,支撑着另一个移动设备,可以是纵向或横向。除了笔记本式的连接方式,还可将两台设备沿其最长的边缘连接起来,形成类似书本式的造型。不一定要使用两个大小相似的移动设备,用一个较小的iPhone显示屏作为主屏幕,用iPad作次要设备也可以。

此外,两个设备之间可以进行文件传输以及资源共享等。如果一个设备的摄像头比另一个好,或一个摄像头更适合视频会议等,可与另一设备共享该资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