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9 16:36

部分用户称美团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有用户在使用美团支付时发现,美团月付和银行卡支付占据优先位置,而不再显示支付宝支付了,微信支付和Applepay还在支付选择列表上。

此前,美团一直将支付宝支付的方式进行折叠展示。

据悉,这不是美团第一次取消支付宝支付,2016年、2018年分别有过两次用户反映美团点餐无法使用支付宝支付。

对此,有网友表示可在美团外卖APP客服中心常见问题中选择“支付宝无法使用”恢复支付宝支付。

5 月 29 日,美团App正式上线“美团月付”功能,目前用户可在美团APP搜索月付进入。美团月付最长免息期为 38 天,单笔最高可优惠 88 元,用户只需一键申请就可开通,目前开放资格还在逐步开放中。用户在支付时,选择“月付”就有机会获得免单,可在下月 8 号还款,还可延期、分期。具体使用场景包括了:美团外卖、大众点评、机票火车票、美团打车、猫眼电影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