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快讯 2020-07-29 15:09

2020携程“BOSS直播”大数据发布:直播间下单用户中注册5年以上用户占比超6成

DoNews 7月29日消息(记者 程梦玲)携程发布“BOSS直播”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在携程直播间的下单用户中注册5年以上的用户占比超过60.9%,68.9%的下单用户为携程“黄金”及以上等级的用户。

截至目前,携程直播间的累计观看人数超过6000万,对于观看携程的用户画像,《报告》也给出了清晰的描述。

从年龄分布来看,70、80、90后用户占比约为95%,主力购买用户为经济实力强劲的80后,占比达58.4%。从区域分布来看,江浙沪的用户采购范围从全国一直延伸到日、韩和东南亚国家。珠三角的用户更喜欢采购本省的酒店,京津冀的用户则更青睐购买周边的高星酒店。在消费偏好上,男性用户更注重美食,女性用户则更看重环境设施。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