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07-29 14:59

vivo S7正面照曝光!骁龙765G处理器 小刘海+超窄下巴

近日,vivo官方宣布8月3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推出S系列新机S7。

7月29日消息,数码博主@Ark咔嚓一下 曝光了vivo S7的正面照,采用了小刘海+超窄下巴设计。

从曝光的图片信息来看,该机型号为V2020A,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FunTouch OS 10.5操作系统。将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配备8GB运存和128GB储存。

此外,vivi S7屏幕采用了小刘海+超窄下巴设计,正面与华为Mate 30有几分相似。而通过仔细观察刘海可以发现,里面似乎有两个前置摄像头。

此前就有博主爆料,vivo S7工程机有两种前置设计方案,一种是超大双挖孔,一种是刘海屏,并配备了4400万大底前置摄像头+800万前置超广角摄像头。

vivo将该机定位轻薄自拍旗舰,从官方公布的视频来看,vivo S7的确拥有超薄的机身,在机身设计上也与前代机型极为不同。特别是后置相机模组,采用了和X50相同的排列方式,升级为了主流的矩阵式设计,进一步提高了手机颜值。

目前,该机已经在官网开启预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