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07-29 14:24

蚂蚁花呗上线月月付

近日,蚂蚁花呗面向少量用户上线了新的信用付产品“月月付”。这款新产品目前分成 10 期,未来可能最多分 24 期,用户按月支付货款,而且没有任何利息。

据官方介绍,花呗月月付服务是花呗面向部分用户推出的一项分月付款服务,在购买支持月月付的商品时,可以先付一部分,尾款按月慢慢付。

目前,用户可在支付宝右下角“我的”——“花呗”——“我的”中找到花呗月月付。

花呗上线“当面花”

据悉,此前花呗还上线了“当面花”服务。

据官方介绍,花呗当面花,是支持用户在部分不具备花呗收款功能的店铺使用花呗消费的服务,在该类店铺中单笔订单金额在 150 元及以下均可免费使用当面花。

支付宝表示,未开通花呗当面花的店铺若付款金额超过 150 元,无法使用花呗当面花服务。建议你可到开通了花呗收钱的实体店铺付款,金额可超过 150 元。

花呗部分用户接入央行征信

近日,花呗以服务升级的模式,接入央行征信。目前花呗的征信并未覆盖到所有用户群体,首先覆盖优质用户,未来逐步对全量用户进行覆盖。

支付宝客服表示,目前只是部分用户群接入了央行征信,如果用户的产品协议中有《个人用户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那么用户的信息已经接入征信。如果仅有《花呗服务协议》、《芝麻服务协议》以及产品说明则用户的相关信息还没接入征信。

今年 6 月,支付宝用户陆续收到了花呗服务升级的通知,用户在同意花呗升级服务后,基本信息、花呗额度以及还款情况将会以月度为单位上报央行征信系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