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9 14:26

拼多多真香节优惠活动全攻略 真香节详细活动规则

拼多多在29号开启了真香节的优惠活动,很多人还不清楚这个真香节的活动到底要怎么玩才能领到最大的优惠,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真香节的活动规则攻略。

一、如何获得真香卡?

1、活动期间,一共有 14 张真香卡可收集。

2、灯牌(或灯笼)是闪烁状态,代表着还未获得该灯牌(或灯笼)对应的真香卡。如果用户获得了该张真香卡, 则该灯牌(或灯笼)不再闪烁。

3、在主会场的顶部为游戏进度条,点击闪烁的灯牌(或灯笼),可自动下移到该张真香卡所在区域。再次点击闪烁的灯牌(或灯笼),答对题目,可得真香卡。

4、活动时间: 2020 年 7 月 29 日 12:00:00—— 2020 年 8 月 4 日 23:59:59

5、活动主页:点击访问

二、如何兑换奖品?

1、在游戏进度条上,点击“兑换”按钮,进入兑奖页。

2、每日 20 点开启兑换,每日各个奖品的数量有限,兑换遵循先到先得原则。

3、每种奖品活动期间限兑 1 个。

4、兑换不同奖品所需要的真香卡数量不同,请根据活动内实际展示来兑换。

5、兑换申请需要在 8 月 4 日23:59: 59 前完成兑换,逾期活动结束后将无法兑换。

6、实物奖品兑换后,平台会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有效奖品订单将统一生产。

7、活动奖品订单将于活动结束后 5 个工作日内生成,届时可在拼多多个人中心中查询订单信息。

8、活动兑换地址:点击访问

三、优惠券说明

1、优惠券奖品可在“个人中心—优惠券”及活动奖励记录中查看,优惠券发放如有延迟,可刷新页面后再次查看。

2、活动过程中获得的优惠券,不同类型的券具有不同的适用条件、可用范围和时效性,请以活动中实际发放的优惠券显示信息为准。

四、其他事项

1、用户在参加活动过程中如出现作弊、获得抽奖次数或奖励后退单等违规行为,平台有权采取限制登录、限制参与活动、封禁账号、撤销活动资格、限制领取奖励等相关措施,取消或收回用户已经领取的奖励,并保留追究用户责任的权利。

2、平台依法运营本次活动,如遇因不可抗力、相关情势变更等情况导致本活动暂停举办或无法举办的,平台有权利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主张免责。不可抗力或相关情势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活动受到第三方各种不正当手段攻击、严重网络攻击或因系统故障、行政机关政策要求、或遇到重大灾害事件导致活动无法举办、暂停或需要调整的。

3、如因第三方通过各种不正当手段攻击、篡改对平台或本活动进行干扰、破坏、修改或施加其他影响,导致用户无法参与或参与失败的,平台无需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活动期间,因用户操作不当或所在地区网络故障等非平台所能控制原因导致用户无法参加活动或参与失败的,平台无需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请用户务必通过拼多多官方客户端参与本活动,任何人或第三方以平台名义宣传或从事类似活动或恶意通知用户中奖或欺诈赠与,造成用户损失的,平台无需为此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平台有权对本活动规则进行变动或调整,相关变动或调整将公布在活动规则页面上,并于公布时即时生效,用户继续参与活动则视为对前述变动或者调整后的活动规则予以同意。如果用户拒绝上述活动规则的变更或者调整,则可以选择放弃参与变更后的该活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