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9 13:47

广电总局:追星炒星天价片酬等不良风气被治理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消息,近日,广电总局 2020 年广播电视文艺节目创新创优培训班举办开班仪式。培训由广电总局人事司主办、宣传司指导,广电总局研修学院、信息中心承办。

在会上,广电总局宣传司司长马黎以“牢记使命 奋发有为开创广播电视文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主题报告,提出要坚持正确方向,唱响广播电视文艺主旋律。

马黎以表示,广电总局坚持一手抓管理,一手抓建设,出台了一系列管导向、管节目、管嘉宾的规章制度,采取了一系列扶持推动节目创新创优的政策措施,追星炒星、过度娱乐化、天价片酬、收视率(点击率)造假等不良风气得到有效治理。总体来说,广播电视节目内涵逐渐深化,品质得到提升,形式日益创新,“走正道、出精品”已经成为业界共识。总局主管部门要求坚守使命责任,推动广播电视文艺百花齐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