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11:41

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 比之前预测时间晚了一年

【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据媒体报道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周二表示,由于疫情对航空运输业产生的影响,全球客运量要到 2024 年才能恢复到疫情爆发前的水平,这比之前预测的时间晚了一年。

航空旅行2024年才能恢复正常

预计短途旅行的复苏速度将快于长途旅行。国际航协首席经济学家布莱恩·皮尔斯称,航空旅行并没有随着欧洲、美国和中国商业信心的提升而变好。 6 月份客运量较去年同期下降了86.5%, 4 月份的降幅甚至高达94.1%。预计 2020 年全球客运量将比 2019 年下降55%,这比 4 月份预测的46%更糟。

另外,此前 7 月 24 日,泰国民航局(EXTA)主任朱拉透露了今年泰国航空业的整体发展趋势,并指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已导致航空公司失去70%的乘客,因为除了游客减少之外,航空公司还需根据卫生部的防疫措施让乘客保持安全的距离,所以只能采取隔座售票的方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