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07-29 09:02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年7月29日,不少小伙伴在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小鸡宝宝考考你中抽到的问题是“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什么?”这个问题还是比较简单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正确答案:发抖可以产生热量

指由于寒冷、害怕、气愤、高兴、激动等引起的身体颤动。

发抖是人体内部环境控制系统的一项功能。眼睛的后面有一块负责控制体温的微小脑组织,称为下丘脑。发抖就是下丘脑使身体保持恒温的一种方法,在身体变冷时发抖能够使身体释放出能量,与此相反,当身体变热时发抖能使人出汗。

发抖会让肌肉紧绷起来,从而将机械能转化为热能。发抖是人体内部环境控制系统的一项功能。眼睛的后面有一块负责控制体温的微小脑组织,称为下丘脑。发抖就是下丘脑使身体保持恒温的一种方法,在身体变冷时发抖能够使身体释放出能量,与此相反,当身体变热时发抖能使人出汗。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