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07-29 08:49

被扇耳光女子与快递员和解 女子:快递员已付医药费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9日 消息:昨日,“女子投诉退货被快递员扇耳光”一事有了新的进展,中通快递网点相关负责人称双方已和解。女子说,对方付了医药费等,去了快递员工作环境觉得他们很辛苦,还是要相互体谅一下。

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

该女子表示,自己在一个商铺买了几件衣服,其中两条裙子是需要退换货的,快递员称两条裙子要分两个快递发出,自己解释称两条裙子是同一个商家,一个包裹肯定是够用的。然后快递员就称自己是没有钱付快递费要拒收,快递员连续两次把快递包裹仍在自己身上,随后就产生争议,快递员还说要杀了自己。

对此,中通快递网点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一个巴掌拍不响,但快递员动手打人肯定不对,公司将做处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