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08:23

大众CEO:相信特斯拉会成为全球市值公司

最近是财报密集期,由于遭受疫情等因素的冲击不同,厂商们的成绩单呈现出喜忧参半的局面。

其中,特斯拉的二季度表现超出预期,公司在当季取得了盈利。

对此,友商大众集团的CEO Herbert Diess在LinkedIn上回应特斯拉的表现时,做出令人意外的预测,他认为特斯拉有机会在5到10年内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

以Diess的格局判断,这番言论应该不是“毒奶”,毕竟他还跟着说,苹果、大众集团同样也是热门人选。

目前,苹果是全球市值第一的企业,有时出现股价波动,微软或者亚马逊可能会暂时夺取该头衔,门槛现在是1.5万亿美元。相较而言,特斯拉股价虽然高达1400美元+,可市值仅有2700亿美元左右,还不及苹果零头。

有趣的是,大众的人似乎总乐于承认特斯拉的可敬,比如奥迪CEO前两天就表示,技术来看,特斯拉在某些方面至少领先奥迪两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