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9 07:58

AMD:PS5、Xbox Series X所用7nm芯片已开始生产和发货

在二季度财报会议上,AMD CEO苏姿丰博士表示,许多既定产品都会在2020年如期发布,其中就包括Zen3架构处理器、RDNA2显卡(Big Navi)等。

苏博士还透露,AMD已经开始下一代主机PS5、Xbox Series X所用芯片的初步生产和出货。按计划,两款主机均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上市。

AMD今日交出一份不错的成绩单,营收19.3亿美元,同比增加了26%,近利润1.57亿美元更是同比增长349%。从AMD给出的信息来看,亮眼表现的背后功臣是锐龙4000移动处理器广受市场欢迎,甚至是迄今为止AMD卖最好的笔记本处理器。

尽管因为新冠病毒的存在,AMD仍为2020年剩下的时间保留了一些不确定性,但公司前景看起来仍旧是一片光明和欣欣向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