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07-28 23:28

索尼发布全画幅微单A7S3:翻转屏设计 可拍摄4K 120p视频 售价23999元

凤凰网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索尼在晚间召开线上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款全画幅微单Alpha 7S系列新品Alpha 7S III。Alpha 7S III搭载全新设计的1210万像素传感器,采用翻转屏和新的散热结构,最高可拍摄4K 120p 10-bit 4:2:2规格视频。新机售价23999元,将于9月下旬上市。

Alpha 7S III搭载全新设计的1210万像素背照式传感器和BIONZ XR影像处理器,感光度最高可扩展到409600并拥有15+级的动态范围,同时对果冻效应的抑制效果提高了3倍。Alpha 7S III在实时取景模式下,可实现10fps连拍,最多可拍摄1000+张未压缩RAW影像。值得一提的是,Alpha 7S III还采用了一块全新研发的 944万点\bOLED电子取景器。

在对焦方面,Alpha 7S III内置75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传感器,覆盖影像传感器范围约为92%,支持最低-6EV的暗光自动对焦。Alpha 7S III还提供了快速混合自动对焦功能,将实时眼部对焦性能比上代提高了30%。

Alpha 7S III可实现机内每秒120帧的4K视频录制,10-bit色深和4:2:2色彩采样,并具备All-Intra录制和MPEG-H HEVC/H.265编码等多种规格视频录制模式。除S-Log3外,Alpha 7S III还支持HLG图像配置文件,从而带来更简单的后期制作。此外,Alpha 7S III还支持最高4K 60p 16bit RAW视频外录。除了5轴防抖外,Alpha 7S III在视频拍摄时还支持增强防抖模式,带来更稳定的图像表现。Alpha 7S III还采用了无风扇和无散热开孔的机内散热结构设计,在4K 60p 10-bit 4:2:2格式下,最长可实现超过一个小时的录制时间。

为了方便视频拍摄,Alpha 7S III配备了一块3英寸LCD侧翻屏,并且还在顶部设置了独立的录制按键。除此之外,全新设计的菜单支持触控操作并且预览导航更加简单方便。

Alpha 7S III的手柄经过重新设计,具备更好的握持手感,相机的防尘功能也得到了提高。除此之外,Alpha 7S III采用双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卡槽,同时支持SD卡和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并支持无线和有线传输。

发布会上,索尼还带来了一款三防规格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容量分别为80GB和160GB,该储存卡最高可支持700MB/s的写入速度和800MB/s的读取速度。

售价方面,Alpha 7S III售价23999元,80GB和160GB的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售价分别为,2199元和4199元人民币,CFexpress Type A/SD存储卡读卡器售价1399元,以上新品均将于九月下旬上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索尼PS5 Pro独占4K美颜功能

索尼继续推进PC游戏业务